美国联邦政府被迫停止在东北部12个州所有保护区内种植转基因作物

一项由多家自然环境保护和食品安全组织提出的联邦诉讼使得美国鱼类和野生动植物管理局(FWS)位于东北部12个州的所有保护区内禁止种植转基因作物。据报道,更多旨在全国其它多达75家野生动植物保护区禁种转基因作物的诉讼正在进行中。

由韦德纳环境和自然资源法律咨询所代表的特拉华奥杜邦协会、环境责任公共雇员(同行)组织(PEER)和食品安全中心(CFS)提起的诉讼使得美国鱼类和野生动植物管理局在没有合规环评的情况下擅自允许私人单位在公共土地上种植转基因作物的非法行为曝光。为平息诉讼,美国鱼类和野生动植物管理局同意停止进一步种植转基因作物,直到一份恰当的国家环境政策法(NEPA)分析报告确认其安全性。

“对特拉华州人来说,这是保护我们重要公共资源的胜利!”特拉华州奥杜邦协会主席马克·马特尔指出,“我们的原定目标是终止在特拉华保护区内非法且破坏性的农业种植,但值得高兴地是,这一胜利已经延伸到了候鸟东部大迁徙路线的其它保护区。”

这些组织曾在2009年的时候试图上书请愿任命于奥巴马内阁的内政部长肯·萨拉查,要求宣布暂停在全国野生动植物保护区内种植转基因作物。但萨拉查一直对此未有响应。然而,那年他们制止了在特拉华的初钩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内转基因作物的种植。

“基因工程作物在国家野生动植物保护区内没有容身之地”,食品安全中心的法务专员 Paige Tomaselli 说,“这些抗杀虫剂作物对保护区内重点保护的野生动植物形成巨大风险,包括大量增加杀虫剂的使用剂量和产生抗杀虫剂的超级杂草。这一东北大部地区的禁令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但是美国鱼类和野生动植物管理局必须在其它地区也禁止这些作物的种植。”

自然新闻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