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体内检测出转基因粮食作物的有毒杀虫剂

研究显示:植入转基因粮食作物内的有毒杀虫剂存留于母体血液和未出生胎儿体内。

在魁北克省的舍布鲁克大学医疗中心,妇产科的科学家们从许多妇女身上采集了样本。

93%的孕妇和80%的脐带被检测出含有带毒的残留物。

这项研究表明:化学物质会通过食用转基因谷物喂养的家畜的肉类、牛奶和鸡蛋进入人体。

转基因工业一贯声称谷物中可能含有的有害化学物质能够安全地从人体内排出。 而该调查结果似乎站在了此声明的对立面。

迄今为止,全世界的绝大多数能证明转基因谷物的安全性的研究都是由该产业出资赞助的。

这些化学物质对人体的危害性目前还不明确,但是据推测可能会引起过敏、流产、畸形甚至癌症。

某研究人员对科学杂志“生殖毒理学”(Reproductive Toxicology)解释说:“这是第一份强调杀虫剂与母体、婴孩和非妊娠妇女的血液内转基因食物的关系的研究报告。”

“转基因止步”(GM Freeze)是转基因农业的反对者,该公司董事比特瑞磊形容上述研究结果是“极其重要的”。

摘自 每日电讯 Toxic pesticides from GM food crops found in unborn babies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