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将养牛场变成了动物庇护所

一个四代家庭养牛场将成为纯素动物庇护所,他们不再将牛卖给屠宰场。

汤米(Tommy Sonnen)11年前在美国阿林顿买了一个96英亩的农场,并说服妻子蕾妮(Renee)一同加入了牧场的生活。他们之后离了婚,又在大约6年前复婚。但汤米的妻子不久就开始了纯素的生活方式。

蕾妮说,每六个月红色拖车都要来将一批牛送到屠宰场,她对此无法忍受,感到对那些牛很歉疚。

“我开始深入了解动物们的灵魂深处,并自然地开始以爱的方式喜欢上它们。”蕾妮说道:“母牛会一直哭到晚上,我也跟它们一起哭,有时要哭到半夜。”

蕾妮说她的丈夫需要做出改变,于是她给他下了一个最后通牒:要么成为纯素者,要么我们就第二次离婚。

“我将他置于了两难之地”,蕾妮说道:“我让他掂量一下是不是那些牛比我重要。”

蕾妮说她的丈夫让她用3万美元买他的29只牛,她在网上用4个月的时间筹集到了钱。

现在,她那爱吃牛排的丈夫已成为99.99%的纯素者,那万分之一是因为他保留了他的旧皮靴,以及有时因为蕾妮没有读食品成分标签而误食到动物成分。

“他虽然也为此大喊大叫地抱怨,但他最终还是接受了。”

他们的农场将加入 Rowdy Girl 动物庇护所,并将注册成为一个非盈利组织。

蕾妮说,自2014年2月,最后一辆红色拖车离开了农场之后就再也没有来过。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