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尽劫难 九死一生 近百只中国狗狗获救到达美国

近百只在中国被遗弃、虐待及将被送上餐桌的狗狗获美国动物保护组织解救,于1月29日和30日先后到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这是该团体从中国救出的第二批狗狗,狗狗的新主人冒着冬日的寒风在机场迎接牠们。

到机场迎接家庭新成员的迪奥达蒂(Nicole Diodati)抱着自己的狗狗,激动的无语言表,她说:“我已经说不出话了,这太奇妙了!”。

美国中文《世界日报》报道说:解救这些狗狗的是美国一个名叫“不放弃任何一只狗”的非营利组织(No Dogs Left Behind),该组织与中国的义工合作,从中国的屠宰场、狗肉市场和非法贩运者手中拯救出这些历尽劫难的狗狗;解救每只狗狗该组织要花费2000至7000元。

“不放弃任何一只狗”创办人贝里(Jeff Beri)表示,去年新冠疫情发生后,因担心动物传播病毒,许多饲主遗弃或转卖宠物狗,他于去年1月前往中国北京拯救这些狗狗,她说:“这些狗经历的一切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救下的这些狗狗,之前都遭遇殴打、折磨,让人心痛,在我们解救他们的过程中,很多狗狗奄奄一息,还有很多感染疾病。”贝里表示,救出的狗狗首先被带到安全的地方,接受医疗护理并为被美国家庭收养做准备,许多准备收养的家庭已经等待了数个月。

去年11月底,该组织解救的第一批共79只狗抵达纽约,此次到达纽约的是第二批获救狗狗。贝里说,疫情限制了他们解救更多的狗,以及无法更快的运抵美国,不过好在最后这些狗狗都有了新家。

去年,“不放弃任何一只狗”解救第一批狗狗抵达纽约后,贝里曾说:为了解救这些狗狗,他的团队跟踪那些运送狗到屠宰场的卡车,并动员中国的义工拦截。营救行动非常危险,一些义工曾在拦截过程中遭警方羁押,但他的团队不能眼睁睁看着这些狗狗死亡,因此从未停止营救行动。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