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麦卡特尼支持呼吁英国国会采纳“周一无肉日”政策

周一无肉日活动已经获得越来越多的支持。英国曼彻斯特威辛顿议员的自由民主党议员 John Leech 这周发表了一个早期议案(EDM)呼吁所有在英国国会提供餐饮的机构实行“周一无肉日”。

在这个早期议案的听证会上,保罗说道:“对于议会来说,采纳这一政策看起来有些不同寻常,但如果他们至少做一些尝试来进行正面引导那将是很好的。英国和美国的许多学校、餐馆和公司都已经成功地实施了周一无肉日计划,还有数以万计的个人也参与了此项活动。”

议员 John Leech 和运动的支持者们相信议会支持周一无肉日会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他呼吁议员们了解: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数字表明,肉食的碳排放占全球碳排放的18%,必须要为此采取一些行动来应对气候变化。

迄今为止,周一无肉日的运动已经获得众多名人的支持,包括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维珍集团的李察·布莱信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乔安娜·拉姆利(Joanna Lumley)、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大卫·威廉姆斯(David Walliams)、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及谢丽·克罗(Sheryl Crow)等。

今年支持周一无肉日的还有硬石餐厅(Hard Rock Café),每周一提供素食菜单。

保罗说:“很多人对环境的变迁感到无奈,很难知道我们应该如何建议来为一个更清洁、更加可持续的,和更健康的世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周一无肉日就是一个所有人都容易做的,有效的行动,是可以同时解决许多政治、环境和道德伦理问题的核心。”

摘自 Paul McCartney lends his support to calls for a Meat Free Monday in the Houses of Parliament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