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天素食日

吃素从每周一天素食开始!

相关网站:

supportmfm.org:该网站由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时尚魔头斯泰拉·麦科特尼,以及玛丽·麦卡特尼共同创建。目的在于支持“周一无肉日”活动,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及对肉食危害的反思。

在该网站,你将会获得饮食与气候的相关资讯,并获知素食活动的最新消息,你也可以和其他支持者交流,并通过注册获寄新闻简报。另外,你还可以承诺每周一日无肉,以此来为世界尽一份力。

该网站相信,未来我们饮食的方式都将改变。乐观积极地调整膳食结构将使我们有助于世界的改变。

www.meatfreemondays.co.uk:该网站的服务对象除了素食者,更包括那些希望尝试精美素食的人们。它提倡每周一日无肉,但不强调必须周一进行。

该网站指出:食用更多的蔬果,不仅有利个人健康,更对整个星球有益。他们援引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主席拉津德·帕乔里的话说:“人们应当考虑减少食肉以对抗全球危机。联合国数据显示,肉类加工比交通运输排放的温室气体还要多。”

该网站由好生活(Goodlife)食品有限公司赞助建立,并得到世界土地信托(World Land Trust)的支持。

翻译:Pius Hsu

www.meatfreepetition.com

日文的(日本素食协会):http://www.meatfreemonday.jp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