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法官下令销毁非法转基因甜菜作物

据 Natural News 报道:美国加州一位法官裁定销毁一种非法种植的基因改造(GM)作物,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美国加州地方法院法官杰弗里·怀特于八月份裁定,停止播种所有的转基因甜菜,直至美国农业部提供有效的环境影响报告书(EIS)以证明该作物的安全性。不过,美国农业部最近违反这一裁决,允许孟山都公司种植该作物。这促使怀特法官下令将它们销毁。

上个月,孟山都公司对这一禁令大发脾气,到处传播如果禁止种植转基因甜菜,整个甜菜行业都将倒闭的谣言。生物技术巨头竟然请求法院批准种植该作物,使公司能够避免花费在技术研发上的经济损失。

怀特法官坚持了自己的立场,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他举出无数的证据,证明“弗兰肯作物”具有未知污染及其它危险,主要是交叉污染的“无法弥补的”后果。他还指责美国农业部允许孟山都公司种植转基因甜菜的决定,公然侵犯了他的裁决和法律。于是他下令将这些幼苗全部连根拔起并销毁。

乔治·基姆布雷尔是食物安全中心的律师。引用他的原话,怀特法官的大胆举动是一次“农民和环境的突破性的胜利”,并且“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由联邦法院下令销毁非法转基因作物。”

感谢怀特法官为保护环境和公众健康所做的突破性的勇敢壮举!

California judge orders illegal GMO sugar beet crops destroyed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