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食品能“让人减肥瘦身的同时更长寿”:自然水果和蔬菜含更多营养素的原因

学术界指出:食用有机食物能让人延长寿命,保持健康和体型。

不添加人工肥料的水果和蔬菜含有更多的重要营养素,包括维生素C。

食用这些水果和蔬菜能延长寿命,平均延长时间为男人25天,女人17天。

但是,研究员表明:一部分幸运的人可能会延长数月乃至五年的寿命。

纽卡斯尔大学的调查提出:食用有机产品带来的好处等同于国家乳腺癌筛查项目。

该调查也指出,食用有机产品的潜在好处在于能综合提高身体素质,让能帮助身体消耗脂肪的化合物增多。

有机食品爱好者能因此消除多余的脂肪。

这个结论质疑FSA(食物标准部门)长期忽视有机食物对健康的益处的行为。

有机食品拥护者非常乐于接受上述研究结果,并且指出这只是他们购买有机食品的其中一个原因。

更少的使用化学制品,提高了对动物的福利和更好的农林业也是购买者消费有机产品的原因。在纽卡斯尔大学的备受推崇的农业、食物和农村发展学院,研究者们检验了所有对最新的对于有机食品营养素含量的研究。

他们发现以这种方式培养起来的水果和蔬菜含有更丰富的有益物质(次级代谢物)和维生素C。

次级代谢物被认为能增强免疫系统,阻止损害细胞的自由基对身体的侵害。

这些代谢物包括,酚醛塑料、单宁酸、黄烷酮、类胡萝卜素、帮助脂肪削减的白藜芦醇,这些被认为能帮助抵抗癌症、糖尿病和心脏病。

研究证明“有机食品的二次代谢物比传统食品高12%。维生素C的含量比传统食品高出6%。

研究组将这些研究结果应用到测试人从完全食用传统食品到只食用有机食品后对身体的影响。

首席研究员克李斯特布兰特博士,她是食物质量与健康课程的高级教员,她表示这些数据只是基于有限信息做出的 “最佳的猜测”。她表明绝大多数人不会因为食用有机产品而延长生命,但是一些幸运儿会因此延长数月乃至5年的生命。

白藜芦醇能让身体相信并且开始燃烧脂肪。因此,研究表明,有机食品爱好者也许会得益于体重的下降或者减少增长体重而带来的长寿。

土地协会下属的有机农业社团的政策总裁比特·米尔切特说:“人们因各种各样的原因选择有机产品,尤其是因为有机产品环保、也对动物和野生生物的福利有益。”

“我们的研究显示了巨大的健康益处。”

“更多的科学研究已经指出有机食品含有有益的营养素。”

FSA在2009年发表研究,指出有机食品并非含有大量超出普通食品的营养素,事后引起了人们的强烈抗议。

纽卡斯尔大学的研究将会在下一期的地球科学(Plant Science)杂志的评论回顾中发表。

自 英国每日邮报 Organic food 'can help you lose weight and live longer': How natural fruit and vegetables are packed with more nutrients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