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坎贝尔基金会

坎贝尔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即在《中国健康调查报告》问世2年之后。基金会为医疗专家及个人提供信息,让他们更了解素食对于维护健康的重要性。基金会有如下2个网站:

www.tcolincampbell.orgwww.plantbasednutrition.org 坎贝尔基金会的主要工作如下:

  • 推广普及植物性营养(Plant-based nutrition)方面的知识:主要介绍肉食及动物性食品如奶制品等带来的危害,以及现在癌症发病率高于以往任何时期的原因是食用肉类食品的增加,而不是普遍认为的现代工业污染物的增加。在基金会网站的这个版块里,大量的研究报告给出科学的理论和数据证明了肉类产品的危害,而多食用绿色植物则能相应减少各种病症的发生,甚至有的病人在调整饮食后痊愈了。
     
  • 在基金会的网站上有一个“素食营养拯救健康”(Saved by nutrition)的板块,提供了一个网友交流的平台,让许多人成功地以素食战胜了致命的疾病。他们分享令人振奋的故事与体验,并支持发展中的社群,让其他人也能成功地战胜疾病。癌症患者 Marlene 女士在医院医师确诊了生命期限的情况下,调整了饮食之后居然奇迹般地存活下来,肿瘤灶消失再也没有复发,这对于现代医学来说是一个奇迹。许多亚健康患者在行动之后完全摆脱了整日疲劳等非健康状况,生活质量与以往不可同日而语。另一位女士在15年前就一直感到身体不适,免疫力大幅度下降,但在接受了素食调节之后这些症状就全部消失了。
     
  • 提供课程和资源(courses and resourses):主要在基金会的网站上提供教育课程,有以坎贝尔博士的研究成果为基础的知识讲解,也有世界知名营养界专家的报告,培训主要面向那些有志于改变自己生活状态的人和健康状况不佳的人们,也面向那些医院的营养师、医师和护士等。同时,也欢迎学校的老师们接受培训,传播正确的饮食方式。家长们也可以接受培训,因为这关系到家庭的幸福安康,特别是需要把健康的饮食方式传播给孩子,让后代接受正确的生活理念。课程提供了营养的基本认识,并解释一些疾病,如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及肥胖等,是食用肉类及加工食品直接造成的后果。课程也提供了吃健康的植物性饮食的实用忠告。

肉食对健康的危害所造成的医疗费用是一个天文数字,但是畜牧业及下游产业带来的巨大的经济利益使得人们一直被误导着。我们需要的营养真的必须要从其他动物身上获得吗,不!素食营养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营养需求,且远比肉食健康。

坎贝尔博士的《中国健康调查报告》是一本用科学事实揭露肉食谎言的著作,坎贝尔基金会也受到世界众多寻求健康、绿色、爱护自然的人们的支持。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肉食绝对有益”的虚伪面纱而转向素食;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患者花费更少的金钱和精力,得到了更高的生活质量。人们需要一个正确的标准,这个标准不能是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和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一家说了算,我们需要一个合理的、更加有益于健康的社会标准。正如坎贝尔博士自己所说:“我们无意于颠覆这个医疗制度,但我们希望能在此基础上改进它,以使我们更好地评价这些标准。”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