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素食者感染新冠的可能性较低

近日,主要是由美国科学家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素食者患中度至重度 COVID-19 的几率明显较低。

研究者通过网络调查了来自六个国家(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美国)的大量接触 COVID-19 患者的医护人员。研究者从 7344 名参与调查的医护人员中筛选出 2884 名合格的问卷。

调查的饮食模式包括:植物性饮食、素食、生酮饮食、地中海饮食、低脂饮食、低碳水化合物饮食、高蛋白饮食等…总共多达有11种饮食模式。

研究者说,这可能是第一项关于饮食模式与 COVID-19 相关疾病之间关联的研究。

这篇论文是在2021年6月7日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营养、预防与健康》(BMJ Nutrition, Prevention & Health)分刊上的。

论文原文:http://dx.doi.org/10.1136/bmjnph-2021-000272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