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入肉食越多 女孩青春期来临越早

根据一份新的研究,在童年期摄入大量肉类的女孩,青春期来临得更早,癌症、心脏疾病和骨质疏松的发病风险也相应增加。该研究随访观察了3298名英国布里斯托尔港的女孩,收集了她们在3岁、7岁、10岁时日常饮食摄入情况。在12岁就进入青春期的女孩中,49%的女孩每周摄入肉食量超过12份,相比较而言,只有35%的女孩每周摄入肉食量少于4份。

另外一个最近的研究比较了美国人在1909年到2007年间的食品消费习惯,结果显示,每人每年肉类的摄入量从123镑增加到了超过200磅,奶酪的摄入量增加了9倍。

文章选自Rogers IS, Northstone K, Dunger DB, Coooper AR, Ness AR, Emmett PM等所著的“当代英国女孩饮食和初潮年龄队列分析”,2010年6月8日发表于《公共健康营养》。

原文自More Meat Consumption Leads to Earlier Puberty for Girls

翻译:Melinda Yuan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