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对选择植物性饮食的看法

2020年2月13日,美国耶鲁气候变化传播项目(YPCCC)与地球日网络(EDN)共同发布了一项调查显示,有4%的美国人自称是植物性饮食或者纯素主义者。

这项全国性调查的样本总数为1043位美国成年人。虽然样本数量有点儿少,但调查的项目还是比较详细的。

调查数据还显示,美国人在选择植物性饮食时面临许多障碍,包括消费成本、食品口味与可及性等。超过一半的美国人认为,以植物为主的餐饮要比以肉食为主的餐饮昂贵(58%),以及不知道该如何选购(53%)。其中,大约三分之二(64%)的人说从来没有人告诉过他们应该多吃植物性饮食。

地球日食品与环境总监 Jillian Semaan 说, “畜牧业是气候危机的主要驱动力之一,我们需要向人们提供更多的关于食物选择与畜牧业和气候变化之间联系的相关信息。”

尽管如此,仍然有超过一半的人愿意少吃红肉及多吃植物性的肉类替代品。

此文摘自耶鲁大学气候变化传播项目的公众号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