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需要胶原蛋白疗法吗?

上周我看了一个名为“班加喜娘”的节目,它讲了一个准新娘在为她的婚礼试妆挑选衣服。在这集里,准新娘在下巴注射了几次胶原蛋白使下巴变的丰满,看起来没那么干瘪。我联系了几家提供这种服务的公司,发现现在有上千人接受胶原蛋白注射。很多女演员的嘴唇随着拍戏的增多而变的越来越厚。很多上了年纪的社会名流的皱纹不见了,颧骨也好像他们十八岁时候那么高。他们还没发现,自己看起来很傻。

不仅年纪大的人乐此不疲地想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一点,那些想改变自己容貌的年轻人,也同样热衷于此。他们首选的方法就是往自己的皮肤里注射胶原蛋白。在希腊语里“Kola”译为“胶水”,“collagen(胶原蛋白)”译为“胶水制造者”,是指为了取得胶水而煮马皮、马腱和其它动物的前期工序。胶原蛋白是人和动物组织中的自生纤维蛋白质,它为骨头、皮肤、肌腱、韧带和血管提供结构性支撑。它负责皮肤的韧性和强度,随着年龄的老化它的减少导致皱纹产生。随着人类年龄增大,保持皮肤弹性的胶原蛋白开始流失。所以,狂热分子们在肌肤里注入胶原蛋白,使肌肤看起来更紧实。但是如果你想尝试,那你就要知道它的来源:胶原蛋白的三个主要来源是牛、猪和海鱼。

牛胶原蛋白是从母牛的皮肤中提取的。化妆品中的牛胶原蛋白是综合了肌腱、牛骨中提取的I型胶原蛋白和提取自牛的皮肤、肺部、大肠内壁和血管壁的III型胶原蛋白所制成的。然后杀菌、提纯、熔化成液体形式用于化妆品。这类型的胶原蛋白用于填补肌肤和除疤。

猪胶原蛋白提取自猪的皮肤组织,常用于胶原蛋白替换疗法以平滑皱纹。

海产胶原蛋白来自冷水海鱼。海鱼胶原蛋白来自黄鳍金枪鱼和青鲨皮。和其它类型的胶原蛋白不同,海产胶原蛋白不用于注射,而作为补给品或药膏。像玉兰油、欧莱雅和Eleris这样的化妆品公司生产含有海产胶原蛋白的乳霜和胶囊。也就是说,你在往自己的脸上注射牛肉、猪肉和鱼肉。猪胶原蛋白和所有的胶原蛋白一样在你体内分解并成为它的一部分。胶原蛋白的功效大约只维持六个月到一年(使用猪胶原蛋白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和结缔组织紊乱,例如关节炎和狼疮)。生产胶原蛋白的公司成群地饲养牛和猪。两家最大的美容用胶原蛋白公司Zyderm和Zyplast就有自己的牛群和猪群。这些动物饲养在无菌条件下,在封闭的饲养厂里喂食人工饲料。它们从没见过日光,也不会活动。人们给它们注射激素,并且定期查看血液中有没有有害细菌。六个月大的时候,小牛犊被宰杀,脂肪被熔化。像Koken这样的日本公司声称他们只用在澳大利亚饲养的六个月及六个月以下的牛犊。他们把尸体扔掉,只用幼崽皮的一小部分。牛犊的生活和实验动物一样悲惨,随着化妆品行业的需求量增大,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动物被宰杀。你希望牛或猪被这样对待吗?你希望你的皮肤是用牛或猪来做吗?

自 印度PFA Do You Really Want Collagen Treatment?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