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无伤害(Cruelty Free)的产品

出于对动物的关爱,有很多公司选择不使用动物产品,以及不进行动物实验。

美国善待动物组织(PETA)有专门的“不做动物实验”的公司名录“做动物实验”的公司名录

美国有另一个组织也从事 Cruelty Free 的认证,名为“跳跃的兔子”(Leaping Bunny)。这是一个由美国消费者化妆品信息联盟(Coalition for Consumer Information in Cosmetics, CCIC)所建立的国际认证机构,在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希腊、爱尔兰、意大利、荷兰、西班牙、瑞典、英国等国均有分支机构。该机构认证的产品范围包括化妆品和日用品。有此标志(见右图)的产品保证在产品开发和生产等任何过程中没有进行过动物实验,此标志针对某种产品有固定的截止日期,标志见于产品包装、广告和零售点。

Leaping Bunny 并不认证产品是否包含动物成分。

还有许多类似的认证机构帮助消费者认明“无伤害”(Cruelty Free)产品。

为了可怜的动物们,请选择无动物成分,不做动物实验的产品!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