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中国皮草养殖场


PETA调查揭露骇人的中国皮草业真相

貉在笼子里被吓得一动不动,眼睁睁看着养殖场工人将动物粗暴地拽出来,狠狠摔在地上,然后用脚踩踏或是用铁管子不停击打他们的头部。被打的动物四肢抽搐等着下一轮的抽打。有些动物还没有断气就被工人抓住尾巴或腿倒挂起来,用锋利的刀子将他们的身体划开,再将整张皮毛剥离下来。 这就是善待动物组织亚洲分部秘密调查员最近在中国皮草养殖场所目击并记录的事实。为了将他们的皮毛制成大衣、毛领或小饰品,每年在中国有数百万动物承受着这样的苦难。我们无从得知每件皮草制品的来源,因此穿戴任何一件皮草都应该为中国皮草场的骇人状况而受到谴责。

在恐怖的死亡来临之前,这些动物亦受尽折磨。他们被塞在狭小的笼中,没有独立的空间,也没有可以躺卧的地方;由于长时间被迫站立在金属网上,金属丝已经嵌入了他们的脚掌。在滴水成冰的冬天,他们冻得瑟瑟发抖;在炎热的夏天,他们热得不停喘气,但无处躲避烈日的灼晒。密集型的囚禁养殖令他们患上严重的精神疾病,很多动物在狭窄笼中不断的踱步转圈。其他动物则彻底绝望,趴在笼中一动不动。

这些皮草动物的生死无不令人心碎,然而难过是无济于事的,他们需要我们采取行动。今天就作出承诺, 永远不再购买或穿戴皮草制品。您还可以将以下信息转发给亲友,从而帮助这些在皮草养殖场备受折磨的动物。大多数人在了解到皮草工业虐待动物的真相后,都决心不再使用皮草。现在就在善待动物组织亚洲分部网站上宣誓拒绝皮草吧!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