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残杀海豹残酷场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3月24日发布的一组海豹遭受捕杀的血淋淋照片,见证许多海豹被加拿大人用枪射杀或用棍棒击中头部而死,场面极为血腥。

目前,加拿大境内的海豹数量为550万只,因海豹过多影响了当地鳕鱼产量,再加上海豹的皮可卖出高价,因此加政府决定大开杀戒。据报道,加政府3月20日宣布把今年捕杀海豹限额定为28万只,比去年多5000只,这一数字相当于全球每年捕杀海豹总数的三分之一。其捕杀范围则是在马格达伦群岛和北纽芬兰海岸之间的区域。从本周开始,加拿大一年一度的海豹捕杀活动已经开始。一艘艘装有被猎杀海豹的捕渔船在加拿大圣劳伦斯湾的浮冰中穿行。

对此残酷场面,全球许多动物权益组织目前已对加拿大商业捕杀海豹的残暴行为大加抗议,指出加拿大政府今年极不合理地提高了捕杀海豹的配额,更惨不忍睹的是,加拿大猎人捕杀海豹的方式极不人道。为了表示对此残暴行为的抗议,许多欧洲国家都已做出禁止进口海豹产品的决定。

据悉,2006年,加拿大出口到欧盟的海豹产品价值高达550万美元,其中主要为海豹皮、海豹肉和海豹油。此外,加拿大出口商还会将海豹的毛皮卖给挪威和俄罗斯的服装加工厂,将海豹油卖给炼油厂。目前,纳米比亚,瑞典,芬兰和俄罗斯等国也在开展猎杀海豹的活动。

原文:每日邮报 Pictured: The moment a seal is clubbed to death as Canada begins its biggest annual marine cull,中文来自:SOHU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