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展會”上最受歡迎的NGO

2010年7月13日,拯救地球網榮幸參加了國際青年能源與氣候變遷峰會的在同濟大學舉辦的“綠色展會”。

國際青年能源與氣候變遷峰會(International Youth Summit on Energy and Climate Change)是完全由中國青年學生獨立組織的,是中國能源與氣候變遷領域首創性的國際青年會議。峰會的主要目的是提供給全球青年人乃至未來青年領導力的一個互動與交流的平臺。在峰會中,學生和企業、NGO以及政府官員可以增進交流,共同探討能源問題、氣候變遷以及解決的途徑和方法。

此次第二屆峰會,受到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的邀請,於12日的開幕式在上海世博園的聯合國館舉行。

以下由參加展會的編輯報導。

展會上,我們一如既往地宣傳低碳、環保的素食生活方式,受到許多學生的認同。很多學生本來就是素食者,看到我們的展位,馬上就走過來和我們愉快地交流。

據瞭解,峰會的領導層對素食理念非常認同,在上一屆的峰會就有舉辦素食晚宴,此屆峰會還有提供素食午餐和素食工作餐。

讓我們感到驚奇的是,展會結束時,主辦方通知我們說,我們的網站被學生們投票評選為“最受歡迎的NGO”。我們想這應該是學生們對素食生活方式的認同吧,希望能有更多的NGO來宣傳素食。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