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展会”上最受欢迎的NGO

2010年7月13日,拯救地球网荣幸参加了国际青年能源与气候变化峰会的在同济大学举办的“绿色展会”。

国际青年能源与气候变化峰会(International Youth Summit on Energy and Climate Change)是完全由中国青年学生独立组织的,是中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领域首创性的国际青年会议。峰会的主要目的是提供给全球青年人乃至未来青年领导力的一个互动与交流的平台。在峰会中,学生和企业、NGO以及政府官员可以增进交流,共同探讨能源问题、气候变化以及解决的途径和方法。

此次第二届峰会,受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邀请,于12日的开幕式在上海世博园的联合国馆举行。

以下由参加展会的编辑报道。

展会上,我们一如既往地宣传低碳、环保的素食生活方式,受到许多学生的认同。很多学生本来就是素食者,看到我们的展位,马上就走过来和我们愉快地交流。

据了解,峰会的领导层对素食理念非常认同,在上一届的峰会就有举办素食晚宴,此届峰会还有提供素食午餐和素食工作餐。

让我们感到惊奇的是,展会结束时,主办方通知我们说,我们的网站被学生们投票评选为“最受欢迎的NGO”。我们想这应该是学生们对素食生活方式的认同吧,希望能有更多的NGO来宣传素食。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