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無傷害(Cruelty Free)的產品

出於對動物的關愛,有很多公司選擇不使用動物產品,以及不進行動物實驗。

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有專門的“不做動物實驗”的公司名錄“做動物實驗”的公司名錄

美國有另一個組織也從事 Cruelty Free 的認證,名為“跳躍的兔子”(Leaping Bunny)。這是一個由美國消費者化妝品資訊聯盟(Coalition for Consumer Information in Cosmetics, CCIC)所建立的國際認證機構,在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丹麥、芬蘭、希臘、愛爾蘭、義大利、荷蘭、西班牙、瑞典、英國等國均有分支機搆。該機構認證的產品範圍包括化妝品和日用品。有此標誌(見右圖)的產品保證在產品開發和生產等任何過程中沒有進行過動物實驗,此標誌針對某種產品有固定的截止日期,標誌見於產品包裝、廣告和零售點。

Leaping Bunny 並不認證產品是否包含動物成分。

還有許多類似的認證機構幫助消費者認明“無傷害”(Cruelty Free)產品。

為了可憐的動物們,請選擇無動物成分,不做動物實驗的產品!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