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 世界农场动物日(World Farm Animals Day)

世界农场动物日是为了揭露、痛惜和纪念世界560亿只工业化农场和屠宰场中的动物所受到的没有必要的、无辜的死亡和痛苦。据对美国50个州的和世界其它20多个国家的考察,世界农场动物日自1983年以来由农场动物权利组织(FARM: Farm Animal Rights Movement)每年举办一次,FARM是一个华盛顿地区的非营利组织。

选择10月2日是为了纪念甘地生日,他极力倡导弃绝对动物的暴力行为。

世界农场动物日的传统形式包括守夜、行军、发放传单、宣传台和展板等。其它还有一些更具戏剧化的是扮死(die-ins: 即一些人扮作死亡动物),关在笼子里(cage-ins: 模仿动物关在笼子里)以及在汽车里播放视频等。)活动者将劝导政府首脑和市长立法保护农场动物。

0 只鸡
0 只火鸡
0 只鸭子
0 头猪
0 头牛
0 头羊
0 只兔子
0
这是从你打开这一网页开始,整个世界为肉食、乳制品和蛋而屠杀的动物数量。此数字还没有包括每年屠杀的数十亿只的鱼和海洋动物。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