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引力飞行器(IGV)

瑟尔效应发电机

与让我们进入了电气化的20世纪的机电天才尼古拉·特斯拉一样,约翰·瑟尔教授也是受持续的梦境启发,他4岁到10岁常常重复作2个古怪的梦。受这些梦的启发,连同他在英国学习的机电和数学的概念,约翰·瑟尔在14岁时开始开发一种新型的发电机,这种发电机非常高效,将旋转运动和特制的磁铁部件转换成电输出和转矩,这是一种具有独特几何概念的线性发电机。

系统的数学诠释其实很古老,叫做平方律。一旦发电机启动,超过某个临界速度后,瑟尔发电机(SEG)就不会停止,转速将保持在200RPMs以上。瑟尔发电机从来没有什么奇异之处:它遵循所有已知的物理学定律,同时包含许多日常用到的电磁和电工知识。

发电机低温运行易于超载,所以难以固定,早先进行的一次小型装置试验中,设备竟冲破了房顶,毁了房东的房子。

由于所有的设备、资料、磁化装置等都可在商店买到,又有熟练技工,小约翰·瑟尔只需要支付材料的费用(1946年钕和其它稀土只有几分钱一盎司),这个也由已故的乔治·海恩斯赞助,他当时死于癌症。6个以上的瑟尔发电机造出来了,平均直径14英尺,与电站的标准发电机一致。最后都消失在空中。当SEG向其外层的冠形结构输入能量(工作中的SEG理论输出电压约为100,000伏),在没有限制的情况下它可以由负电荷外缘(中心为正电荷)作用在空气中产生强力场,从而使地球对发电机产生强斥力,难以抗拒的斥力。有一次固定失败是由于SEG挣断了60吨的链条。SEG更适合用作发电机,而不是飞行器。这种令人为难的发电机遗失,以及限制它的方法学最终产生了民用SEG,这个漂浮圆盘,现在被瑟尔团队称作反重力装置,简称IGVs。

充了电的蝴蝶网

19世纪50年代初期,小约翰·瑟尔移居新址,住在那里的人很迷信。他使用废弃材料制作他所谓的“爆竹模型”,不加控制,这些模型将向上直飞迅速消失在视野里。看到的邻居称它为“充了电的蝴蝶网”,正如它飞行时的样子。这些昂贵的爆竹就是后来可控的太空飞行器(漂浮圆盘)的初始模型。约翰·瑟尔想知道当他的独特的发电机(SEG事实上是转化器,而不是发电机)在飞行时电的作用。他做了一个“床弹簧型”的仪器,向设备的反向电极施加高压,设备竟然升到了空中!瑟尔再现了美国物理学家鼻祖及美国“人工重力”之父托马斯·汤森·布朗的著名专利。不过,高压接触超载超导的SEG也只是他创造的著名的“重吊”式反重力垂直起降飞行的一部分内容。

人工重力

漂浮圆盘,或者说可控的飞行体的基础设计来自于他2个梦中的第2个。在第2个梦中,他爬过一个异常长的梯子来到一个干草仓,很像他住的地方,小约翰·瑟尔打开一个陷阱的盖,发现自己处在一个稻草构成的圆圈的中心,像车轮辐条一样的稻草从中心散射,外缘是火圈。约翰·瑟尔对此的理解是他要做的设备应该是圆形,辐射框架作为主结构,而外缘集中巨大的能量。这是后来的直径10到40英尺的漂浮圆盘的初始设计。19世纪五六十年代,这个工作由一个13个富有长者组成的社团赞助,非盈利性质而只是作为业余爱好,以免除当时欧洲的重税。圆盘由无线控制,用的是军队剩余的12米波段装置。飞行试验都是在周日作,总有很多人围观,他们会被要求在一个大本子上写下他们对这个飞盘的印象。BBC-1会每月甚至每周更新瑟尔团队和瑟尔国家太空研究协会(SNSRC)的进展的纪录片。

圆盘可在任何天气下飞行,最恶劣的风雨都没有影响。飞行无惯性,最轻微的推动控制可以让它飞得比来福枪子弹还快!1968年6月30日进行的10英尺直径,4.5吨的P-11模型的第一次飞行试验,结果它3分钟就从沃明斯特飞到康沃尔郡,这个路程要时速60英里的汽车开3个小时才能完成。只要轻触一下控制,模型的速度就可以达到每秒1英里,这是0.22口径来福枪子弹的平均速度。SEG上的运动部件由一个小的柴油电机启动。(SEG磁场还不够精确是因为需要自行启动的缘故)。

根据当时的报告,达到起飞电压时,P-11下面或附近的树叶和杂物开始沿着小圈移动(多重旋风作用)。记住龙卷风可以轻易的掀起整栋房子,100吨的车厢飞上天空如同没有重量一样。我回想起莫里·B·金演示的旋转的等离子体,和派蒂·温顿演示的脱离的旋转电荷,当把它们靠近物体旋转时,会使物体出现失重现象。

这个圆盘可以轻易追上光速,由于SEG和连在SEG上的任何物体都没有惯性(在场力推动飞行器中,飞行器的每个原子和上面的负载以相同速率运行,所以惯性质量消失,但引力质量依然存在)。光速对于力场推进的飞行器不再是障碍。这对地球上的人类有着令人振奋的意义:我们可以从太阳系解放出来,自由地探索宇宙中的其它星系。

(未完待续)

来自 Swallow 定律的网站

翻译:Michael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