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家纯素医院

这家纯素医院是在黎巴嫩贝鲁特的一家私立医院——哈耶克医院。这家医院有大约60张床位,在黎巴嫩属于中型医院,拥有几乎医院所有的科室。

这家医院的经营者(总经理)是乔治·G·哈耶克(George G. Hayek),他的家族几代人一直在经营这家医院。哈耶克在成为素食主义者后彻底改造了这家医院,使它成为世界上第一家纯素食医院。这家医院不仅只提供素食食物,在其他很多方面都遵循素食主义原则。例如,家具是纯素的,医院里没有皮革、丝绸或毛皮等。只要有可选项及可控的机会,哈耶克总是使用纯素选项。因此,医院也尽量使用纯素的药物。

这家医院曾在黎巴嫩内战期间两次被完全摧毁,但之后又重建了。

哈耶克于1980年1月5日出生在黎巴嫩贝鲁特,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专攻医院管理。哈耶克虽然不是医生,但他的表弟是一名医生。在医院,他的表弟负责医疗事务,哈耶克则负责经营管理。

在转变为纯素医院之前,在 2017 年,哈耶克就开始了一项大规模的教育计划和过渡期。他先对护理人员进行教育,因为他们是第一个接触患者的人。然后对医务人员、医生以及行政和管理人员进行教育。

哈耶克还创建了一个“黎巴嫩素食主义者社交中心”,在当地组织活动推广素食主义和保护动物权利。

哈耶克在谈到如何成为素食主义者时说:“我之所以成为素食主义者,是因为我的一个朋友分享了一个视频,我无意中看到了它。该视频是关于一头牛被宰杀的过程,这让我非常痛苦。我记得回到家看着我的狗,心想只同情一种动物,却对另外的动物残忍是多么错误。我们多么自私地相信一种物种可以被照顾,而另一种物种可以被杀死。这让我质疑自己的生活方式,让我思考自己的行为是多么错误,并导致我成为素食主义者。”

哈耶克在接受中东素食协会的采访时说:“我们不要忘记在医院向病人提供香烟及在他们的自助餐厅出售香烟的时代。直到香烟被证明是一个重要致癌因素之前,这种做法一直存在。当肉类和香烟都被归为同一类致癌物时,医院为什么仍然还提供肉类呢?”哈耶克继续说道:“除了医学原因之外,还出于针对动物的道德原因,我决定禁止在医院提供任何可能有害于患者健康的东西。”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