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1879-1955)

物理学家, 1921年诺贝尔奖获得者

名言:

我认为,素食的生活方式就其对人性情的改变来看对人类就有相当好的利益。 ─ 致《素食了望塔》(Vegetarian Watch-Tower) 的信, 1930年12月27日

没有什么能够比素食更能改善人的健康和增加人在地球上的生存机会了。

一个只关心自己并视周围其它生灵毫无意义的人其生活不会健康和快乐。

一个人是我们称之为“宇宙”的整体的一部分,是一部分有限的时空。他体验他自己,自己的思想和感觉,就象一种东西区别于其它东西一样 ─ 这是一种他个人意识的光学错觉。 这种错觉对于我们就象是一种监狱,将我们限制在个人的欲望和我们周围一小部分人的影响之中。我们的任务是通过将我们的同情心扩展至所有的生灵和整个美好的自然以使我们自己从这个监狱中解脱出来。 没有人能够完全地达到这种境界,但是对这种境界的追求本身就是一种解脱并能使内心获得平安。 ─ New York Post, 1972年11月28日

很少有人能够公正地评判与众不同人。

改变元素Pu的特性要比改变人性的邪恶容易得多。

重要的是不要停止怀疑。

只有为其他人活的时候人生才有意义!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