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豆腐火鸡:怎样才能改变你的饮食?

作者:凯西·史蒂文斯,卡茨基尔动物庇护所创办人及主管

节日假期就要来到,同胞们。然而不知为什么,过节总让我感到于心不安(就如“真正的人不这样过圣诞”),我喜欢假期。像许多人一样,我讨厌商业化,但我也觉得并不难抵制,反而能让我重点选择我喜欢的节日项目:听音乐,期待下雪,用我们院子里长满的绿叶和浆果来装点谷仓,计划卡茨基尔动物保护区的年度假日聚会,用这种方式向那些为我们追求的事业如此慷慨贡献自己时间的人们表示敬意。

这也是一年终了进行个人反思的时间,我很享受这一刻,每年12月我都会坐下来,扪心自问,“今年你做的怎么样,姑娘?”,用日志记录下一年来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不足之处。通过这种方式,让写作既有针对性又有指导性。但是,更重要,更富哲理性的问题也会不期而至,我愿与大家分享这些问题,希望我们能进行一番诚实,坦率,启发性的交谈。

为什么我们认为动物低我们一等,而不是把它们仅仅看作是不同种类呢?

尽管我们喜欢自己的宠物,也永远不会故意伤害一个活的东西,但我们怎么能继续通过自己的饮食选择,参与加剧动物的痛苦呢?

怎样才能让你改变自己的饮食?

方便使然。习惯使然。我家里每个人都吃动物肉。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饭。我相信我需要动物蛋白。在摘读我的书《动物营》:爱的功课与获救农场动物带来的希望的这些天里,我在与人们的交谈中,听到了很多这样的话。一位妇女说,“叫我改变饮食就像叫我改变我的孩子。”我知道人们拒绝的理由。但我觉得现在迫切需进行一次全民对话,而且我愿意先从赫芬顿邮报的读者开始。

如果你知道:

你吃的动物从出生到死亡一直过着凄惨而痛苦的生活。

农工企业,为我们提供了99%的食用动物,是导致全球变暖,给我们星球带来灾难的最大祸首;

食用肉类和奶类产品,对于各类癌症、心脏病、中风、2型糖尿病、高胆固醇、高血压、肥胖症等多种疾病,要么是最大,要么是最主要因素之一,那你为什么还要吃动物性食物呢?

如果你认为善良是人的宝贵品质,我猜,你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无条件地广施善心。你可能不会说,“我对自己的狗百般疼爱,但看到邻居的狗就踢它的脸”,而且你也不会说,“我周二行善,周三混蛋。”相反,我真的相信大多数人渴望在所有情况下对所有生灵都心怀善意,特殊情况除外。我怎么才可以让你明白,你每次吃一个汉堡或一块比萨饼,都背离了你万分珍重的价值观,当我想给人们以鼓励,当我想说真话时,我怎样说才能让我的话听上去不那么道貌岸然,愤怒,不耐烦,或乱扣帽子。

所以,这么办吧。12月历来是人们的反思时间。我请你们所有的非纯素食者与我一起反思。同时,温馨的祝福所有生物,无论大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假期,如果我说的话能得到共鸣,以下这些网站,将辅佐你,带你开始新的饮食旅程,这不仅是尊重动物的饮食,而且是你...是的,你,善良人的荣幸。

The Kind Life with Alicia Silverstone:善良生活是一个获得有价值信息和寻找资源的枢纽,尽可能善意地帮助你处理好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不仅是你吃的食物(当然食物信息也很有趣)。

Compassionate Cooks:Compassionate Cooks给人们所需要的工具和资源来预防疾病,促进健康,养成有利于地球及其所有居民的新习惯。

Crazy Sexy Life:由畅销书作家克里斯·卡尔创建,CSL提供了每日循序渐进的启发和教育课程,教会读者如何根据自己的意愿过好每一天。

VegNews:一本致力于素食和纯素食主义的杂志,提供最新的素食主义新闻,采访,旅游特色,食品卫生,名人动向,美味食谱,新蔬菜产品,等等。

Vegsource:来自医生,专家和营养学家,以及素食者社区的素食主义和素食食谱,讨论板块、文章、信息。

Happy Cow:将素食主义作为一种富有同情心,健康和环境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加以推广。

Talking Tofurkey: What Would It Take to Change Your Diet?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