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能源:一個人的暗戰》

英文書名:Antigravity:The Dream Made Reality The Story Of John R. R. Searl

中文譯名:《自由能源:一個人的暗戰》

作者:小約翰·A. 湯瑪斯(John A.Thomas Jr.)

出版:江蘇人民出版社

關於本書中的人物,我們網站早有介紹,請參見:約翰·瑟爾(John Searl)

作者簡介:小約翰·A. 湯瑪斯(John A.Thomas Jr.)擁有電學和工程控制方面的技術背景。他研究過不同的課題,例如UFO和失傳或遺忘的古代技術。1990年,他首次和本書的主人公約翰·瑟爾(John Searl)教授接觸,並因此而改變了人生軌跡。他出版和發行了瑟爾的《幻方法則》(The Law of the Squares)書系,並與瑟爾共同成立了國際科學管理聯合有限公司(DISC);此外,他也負責管理瑟爾國際空間研究協會(NSRC)。他還參與了美國BKL製片公司出品的紀錄片《約翰·瑟爾的故事》(The Story of John Searl)的拍攝。現在,湯瑪斯與瑟爾及其公司正致力於發展出一種新的、更完備的“幻方技術”,重啟他們可能改變世界面貌的偉大夢想。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