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頓談去世老父親熱淚盈眶

磨過23點才獲得勝利,艾伯頓既非帥哥,也非特立獨行有新聞料的人,沒想到他卻成為了本次斯諾克(微博)中國賽賽新聞發佈會上得到最多掌聲,也得到最熱烈歡迎的球手。

3月28日的比賽都結束了,並沒有被記者們點名的艾伯頓獲得了勝利,在台聯官員的帶領下走進新聞發佈會,而記者們都開始收稿子收攤走人,因此在發佈會上,只台聯的官員問了2個問題,進入自由時間後,現場無記者提問,發佈會本就要如此結束。

沒想到站起來準備走人的艾伯頓卻拿起了一本英文書,開始做起了推銷員。

他一邊指著書說了幾句,然後又指著自己胸前的一行字講了起來。似乎是在為自己的贊助商說著什麼,看著他敬業的表現,記者們不僅一邊笑著一邊鼓起了掌。見大家有興趣,艾伯頓又坐了下來,開始講這本書,以及自己胸前的那行字。

原來艾伯頓胸前的那行字不是什麼贊助商,而是一部電影,是另一名球手邁克勞德推薦他看的。這部電影的名字叫做《FORKS OVER KNIVES》。是2010年美國拍攝的一部紀錄片,中文翻譯做《餐叉勝於手術刀》或者《有力於手術刀的餐叉》。主要的意思是在講一些關於食療的事情,即要注意飲食。

而艾伯頓手中的書,則名為《格爾森的康復方法》,也是講解如何注意飲食養生的事情。

艾伯頓說:“在18個月前,我的父親去世了,之後我在最近4到5個月內學到了一些知識,我看了這個電影,隨後又看了這本書,我認為這本書有治療癌症的辦法,希望被診斷出癌症的人不會有壓力,可以按照這種方法進行自我調節。現在農藥等各種添加物對身體有壞處,大家要儘量吃天然的食物,不吃肉和乳製品,這是我看到過的最有趣的書。我5個月時間內瘦了30磅。”

艾伯頓的話說完後,又得到了現場記者更多的掌聲。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