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国际(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

保护国际简介

保护国际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最大的非盈利环境保护组织之一;其宗旨是,保护地球上尚存的自然遗产和全球的生物多样性,并证明人类社会和自然是可以和谐共处的;CI在全球四大洲40多个国家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其运作方式为通过科学技术、经济合作、政策影响和社区参与等多种方法,实现保护濒危物种、自然保护地和景观廊道。

CI总部设在美国的华盛顿特区,并在南美洲、非洲、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等四大洲的30多个国家设立了项目。CI在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需求最迫切的地区工作,包括生物多样性热点地区(Biodiversity Hotspots),关键的海洋生态系统区(Key Marine Regions),以及生物多样性丰富的荒野地区(Wilderness Areas)。其中热点地区以及海洋生态系统都是已经受到了严重的人为活动干扰的地区。 荒野地区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基本上还没有受到破坏,其本土居民还可以保持他们传统的生活方式,这样的地区在世界上已经为数不多。

保护国际的碳计算器关于饮食的排放计算

估计食物和饮料的碳足迹,也许是所有计算中最难的。其排放量,根据你所选择的食物的、生长方式、加工、包装和运输等的不同而不同。举个例子,生产1千克牛肉,大约需要10万升水;而生产1 千克谷物,只需要900升水;假如你在每周一餐中,使用素食替代牛肉,那么在一年内平均可节约15万升水,并减少大约136千克的温室气体排放。

不同饮食每年人均排放假定:

  • 纯素饮食 = 2 吨二氧化碳当量;
  • 素食饮食 = 2.7 吨二氧化碳当量;
  • 以素食为主的饮食 = 3.0 吨二氧化碳当量;
  • 杂食饮食(非素食) = 3.8 吨二氧化碳当量;

来源:CI网站

翻译:兰兰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