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際素食論壇及廈門素食展圓滿結束 國際素食聯盟首次在中國亮相

中國廈門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展覽會及廈門國際素食論壇圓滿結束,來自中國大陸21個省(市)、自治區的素食廠商,以及來自臺灣、新加坡的素食廠商參加了展覽。

國際素食聯盟(IVU)作為此次活動的合作夥伴參加了展覽和論壇,是IVU首次正式進入中國,顯示了IVU對中國素食事業發展的重視及支援。

在12日下午舉行的國際素食論壇中,國際素食聯盟行政主管 John Davis、廈門市閩南文化研究會會長彭一萬先生、國際素食聯盟亞太區協調員和印尼素食協會首席運營官 Susianto Tseng、臺灣春天素食餐廳董事長朱秀卿女士、新加坡素食協會李松茂先生發表了演講。

四天的展會中,IVU首次在中國亮相,這個有著100多年歷史的國際非政府組織給廣大中國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IVU成立於1908年,是一個非贏利組織,自成立之日起就在世界範圍內推廣素食主義。IVU在世界各地都有成員團體,這些成員團體都是素食協會。

此次IVU的展位由IVU在中國的成員團體北京國際素食俱樂部負責籌辦策劃,廈門大學綠野協會的3位志願者是這次IVU展位的主要工作人員。

本屆展會和論壇由中國國際素食養生展覽會組委會主辦,國際素食聯盟協辦,廈門會展金泓信展覽有限公司承辦。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