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虐待動物的“英雄”

牛仔競技源自牛仔在放牧過程中的各種騎術、馴馬和擒牛等技巧,如今已演變成有規則的競技比賽。

獸醫學博士,動物保護法高級顧問派吉·拉森(Peggy W. Larson)撰文指出:“在套小牛比賽中,體重小於300磅的小牛犢被強迫以超過每小時25英里的速度奔跑,然後被突然套住。它們以如此高的速度奔跑的原因是它們在圍欄中受到了折磨。它們遭受擰尾巴、把尾巴在圍欄的鋼條上來回摩擦、用電棒電擊等虐待,直到圍欄的門打開。它們以最高的速度沖出圍欄,沒想到會被用一根繩子勒住脖子而突然停止。它們常常受傷,有些還會死去。如果不是被帶到牛仔競技秀中來,這些小牛犢本應該還和它們的媽媽一起在牧場裏漫步。”

派吉·拉森的文章還指出:“騎牛項目的傷害性似乎要小一些,因為公牛是很大的。但是,為了增加公牛的表演性,通常會當牛被困在圍欄中時使用電棒來對公牛進行反復電擊。腹帶和馬刺能夠使公牛以超越其能力的幅度突然弓背躍起,它的腿和後背可能會斷裂。最後,當公牛不再能提供瘋狂的騎乘時,它們也會被送到屠宰場。”

關於騎野馬專案,派吉·拉森指出:“不管是有鞍還是無鞍的,都會導致許多馬匹的死亡。在這些項目中馬匹經常盲目地撞到競技場周圍的柵欄的柱子上或圍欄上。躍起的馬在每次跳起或躍起時必定會被馬刺刺到肩膀。馬刺會造成肩膀的鈍傷,這些傷從來都沒有等到痊癒就會被在另一場競技秀中再次被騎和刺。”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