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九届素食营销论坛将11月于香港开幕 四大亮点引关注

2016年11月16日,由素食营销网、蝉友圈文化主办,广州素食学校、佛旅网、中国佛学网协办,动保网、大众阅藏网、佛教义学网共同支持的第九届素食营销论坛将于香港开幕。届时,来自两岸三地的素食行业主流经营专家及素食文化权威学者将齐聚一堂,共同出席为期3天的第九届素食营销论坛。

缘起

素食古已有之,它始于商周,兴于南北朝,盛于两宋明清。它并非佛教传华的舶来品,而是中华饮食文化的独特创造,中国传统儒释道文化中进行自性修持与人格培养的一种饮食方式。随着时代的变迁和观念的转变,素食所蕴含的健康养生和清净慈悲的价值越来越被人接受和推崇,改革开放以来,不同类型的素食馆如雨后春笋,百花齐放,但由于对素食思想理论缺乏研究,导致素食产业出现混乱难行的局面。

有鉴于此,2008年由蝉友圈旗下素食营销网联合国内素食产业精英开始举办素食营销论坛,每年一届,以“组织产业联动、促进产业发展”为宗旨,牵手素食企业研讨交流营销管理,联合素食企业共同促进扩大素食文化的社会影响,并于2015年创办了中国第一家政府批准成立的素食专业学校——广州素食学校,为我国素食产业在思想理论、经营管理与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素食作为源于东方的饮食文明,也是对全人类身心健康最契机的饮食方式,为了进一步发挥素食产业的能量,从健康科学与文明建设的角度向全球阐述素食的普世价值,2016年11月,第九届素食营销论坛定在香港举行。届时,素食行业的权威学者及资深经营管理精英将共聚一堂,融合思想理论与经营实践,让素食正本清源、走向世界!素食经营已进入品牌时代;素食起源于中国;素食是东方文化;素食的核心价值是养生与慈悲;素食应该利益全人类!

亮点一:选址香港,辐射国际

与往届论坛选址内地举办不同,此次论坛落地香港国际著名都市,将产生超越以往的国际影响力。

亮点二:精英齐聚 头脑风暴

本届论坛将继续邀请多位业内权威学者及主流经营专家,围绕 “素食的标准化暨全球意义”与“素食餐厅的经营管理与品牌化发展趋势”两大主题,为与会嘉宾分享、交流“素食的标准内涵及对全人类发展意义”、“素食的养生价值与文化价值”、“中国大陆、台湾及香港地区的素食发展历史与经验分享”、“素食餐厅的策划、营销管理与品牌建设”等内容。

亮点三:历史沉淀 权威平台

经过前面八年主办素食营销论坛及两年办学的沉淀,蝉友圈文化、素食营销网成功整合了素食行业主流经营专家及素食文化权威学者等资源,将素食营销论坛打造成承载素食产业交流、培训的权威公共平台。每届论坛的举办,都对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良好的风向标作用。

亮点四:普世价值 引领行业

本次论坛提出的五大核心要点”素食经营已进入品牌时代、素食起源于中国、素食是东方文化、素食的核心价值是养生与慈悲、素食应该利益全人类”,从健康科学与文明建设的角度向全球阐述素食的普世价值,将对素食产业的发展起到里程碑的作用!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