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香港素食俱樂部共度“週一無肉日”

香港素食俱樂部為向大眾推廣採用植物性飲食來緩解全球暖化,在香港發起的週一無肉日活動自去年11月份開始,已經連續舉辦了多個星期,引起公眾和傳媒的關注。參加活動的人來自不同的團體、宗教、國籍。

在4月5日(週一)的這次活動定在北京與北京國際素食俱樂部共同舉辦。來參加此次派對的除了雙方俱樂部成員以外,還有各個國家的素食者、美食記者、拯救地球網站的志願翻譯者、準備開素食餐館的投資人。

梧桐素餐廳為此次派對專門準備了精美的菜肴,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另外,一位長期居住在北京的美國素食者為本次派對製作了2個巧克力 Vegan 素糕也讓大家讚不絕口。

活動中北京國際素食俱樂部向大家發放了剛剛翻譯製作的視頻DVD,內容是保羅·麥卡尼在去年12月歐洲議會聽證會上發表的宣導“週一無肉日”的演講。

此次兩個俱樂部結為友好俱樂部,共同討論了未來可能合作的項目,並相約以後要加強合作,共同在中國推動素食事業的發展。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