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人道对待动物协会呼吁中国对海豹产品说不

30日下午,美国国际人道对待动物协会(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在北京呼吁中国禁止海豹产品贸易,并呼吁中国商家和消费者不销售或购买海豹产品。

自欧盟做出取缔海豹产品贸易之后,加拿大政府正试图向中国等亚洲国家推销海豹产品。

美国国际人道对待动物协会中国政策专家李彼德(Peter Li)说:“国际社会正在向残酷的海豹商业屠杀说‘不’,现在加拿大海豹行业希望把中国作为这些不受欢迎产品的倾销地。我相信,在了解海豹产品的残酷来源之后,中国人民很快就会行动起来,确保这种野蛮产品不会在这里找到市场。”

为了获取海豹皮,每年在加拿大有成千上万只幼年海豹或遭棒杀,或遭射杀。国际人道对待动物协会已经掀起了一场在全球范围内终止海豹商业猎杀的运动。

2009年,欧盟禁止了海豹商业猎杀品贸易,加入美国(1972年取缔海豹产品贸易)、墨西哥和克罗地亚(2006年取缔海豹产品贸易)等国的行列。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