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学生会投票支持学校食堂纯素食

剑桥大学学生会上个月投票决定与大学的餐饮服务部门洽谈,希望从其咖啡馆和食堂中移除所有动物产品。

这项动议是为了应对“气候和生物多样性危机”,在经过为期4周的咨询后,得到了72%的非弃权学生代表的支持。它是植物大学运动(Plant-Based Universities)的剑桥分部提出的,该运动得到了动物叛乱组织(Animal Rebellion)的支持。

24岁的威廉·史密斯来自植物性大学运动的剑桥分部,他说:“剑桥学生会通过了我们与大学合作实施公正和可持续的植物性餐饮系统的动议,这真是太好了。通过从菜单中删除动物产品,该大学可以显着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并向世界展示其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大学餐饮服务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例如在2016年,它从所有菜单中删除了牛肉和羊肉。我们期待着在接下来的必要步骤中与他们合作。”

植物大学运动是一项全国性的倡议,学生们正在推动他们的大学和学生会采用纯植物餐饮,并在40多家机构中设有分支机构。

此举虽然并不能保证剑桥大学的餐饮服务将完全转为纯素食,但剑桥大学的一位发言人说:剑桥大学曾在2016年“从所有大学餐饮服务咖啡馆的菜单中删除了反刍动物肉,并制定了一项可持续食品政策,该政策还力求积极推广植物性选择,从菜单中删除不可持续的鱼类,以及减少食物浪费。”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