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搁浅对猴子的辐射实验

最新消息,布鲁克海文国家实验室声称:介于使用现有设备进行实验的时间,美国宇航局已通知布鲁克海文不再考虑在位于该实验室的美国宇航局太空辐射实验室中进行涉及灵长类动物研究的议案。

哇, 各位,你们成功了。由于来自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支持者们,包括一些知名的盟友,诸如保罗·麦卡特尼爵士、鲍勃·巴克、艾丽西亚·西尔维斯通、国会众议院议员、甚至一位美国宇航局前宇航员兼工程师的大量抗议、上百万封的信件、电话和电子邮件,宇航局悄然取消了这项利用猴子作为实验对象的残忍的辐射试验。

多亏你们所做的努力,大量松鼠猴收到了一份早早的圣诞礼物,它们将免于遭受有害剂量的辐射然后被隔离在笼子中长年忍受行为实验以测量辐射引起的损伤。这种损伤大致包括脑损伤、白内障、癌瘤、动作控制失能和早亡。

干得好,大伙们,为此尽情欢呼吧!

译自:NASA Grounds Monkey Radiation Experiments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