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促使美國陸軍停止殘酷的猴子試驗

美國軍方官員證實陸軍正在結束每月在亞伯丁試驗場(Aberdeen Proving Ground)進行的古老而殘酷的訓練,該試驗場在一個殘忍的神經性毒劑暴露的影響試驗中為猴子使用過量藥物使它們遭受暴力發作之苦。作為該國唯一一個使用動物做此訓練的陸軍基地,亞伯丁將與其他軍方基地一樣使用人類患者模擬器代替虐待受驚猴子。該舉動是在善待動物組織(PETA)數月的有力運動之後進行的。

本周在美國陸軍協會(Associa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Army)年度會議外,善待動物組織集結了一系列反對“野蠻化學傷亡訓練”運動的抗議聲明。此次運動的支持者包括退役軍人、醫師、組織成員和演員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他們以善待動物組織名義致信于陸軍參謀長雷·奧迪耶諾(Ray Odierno)。其他人則向陸軍招募中心提出抗議,陸軍官員辦公室的電子郵件和電話氾濫成災,更有甚者聚集在與猴子實驗室相關的陸軍軍官家屋外,一位元善待動物組織成員甚至擾亂了上周由亞伯丁陸軍最高指揮官尼克·賈斯丁所做的演講。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