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促使美国陆军停止残酷的猴子试验

美国军方官员证实陆军正在结束每月在阿伯丁试验场(Aberdeen Proving Ground)进行的古老而残酷的训练,该试验场在一个残忍的神经性毒剂暴露的影响试验中为猴子使用过量药物使它们遭受暴力发作之苦。作为该国唯一一个使用动物做此训练的陆军基地,阿伯丁将与其它军方基地一样使用人类患者模拟器代替虐待受惊猴子。该举动是在善待动物组织(PETA)数月的有力运动之后进行的。

本周在美国陆军协会(Association of the United States Army)年度会议外,善待动物组织集结了一系列反对“野蛮化学伤亡训练”运动的抗议声明。此次运动的支持者包括退役军人、医师、组织成员和演员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他们以善待动物组织名义致信于陆军参谋长雷·奥迪耶诺(Ray Odierno)。其他人则向陆军招募中心提出抗议,陆军官员办公室的电子邮件和电话泛滥成灾,更有甚者聚集在与猴子实验室相关的陆军军官家屋外,一位善待动物组织成员甚至扰乱了上周由阿伯丁陆军最高指挥官尼克·贾斯丁所做的演讲。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