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 視頻播出後北卡實驗室停工

因一秘密拍攝的視頻顯示,該實驗室的工人殘酷對待狗、貓和兔子,視頻公佈一周後,聯邦監管機構週三表示,北卡羅萊納州一實驗室已停止研究,並交出所有實驗動物。

美國農業部發言人戴夫·薩克斯說,官員們正在盡力為專業實驗室和研究服務公司的200多名動物尋找新家。他說,這是該公司的決定,放棄這些動物並停止研究。美國農業部本周視察了現場,並已開始正式調查。

事態的發展是在善待動物組織公佈了實驗室狀況的視頻之後。善待動物組織聲稱,工人粗暴對待動物且違反法律。

善待動物組織實驗室調查部副主席凱西·吉列爾莫說:“我認為所有這些動物迫切需要好的家庭收養,他們已經受夠苦了。這是他們一生中第一次有瞭解些喜悅與和平的機會。”

該公司在弗吉尼亞州邊界附近的柯拉皮克實驗室,電話線於星期三被切斷。公司總裁海倫·松內山恩沒有立即就此事發表評論,但此前曾表示,視頻讓她感到厭惡和震驚。

該實驗室受雇於制藥公司,以測試諸如防治跳蚤等動物保健產品。在善待動物組織的視頻公佈前,美國農業部的檢查報告沒有顯示任何違法跡象。

視頻中的一個場景,據 PETA 講,顯示一雇員故意讓一隻貓用爪子抓著柵欄,然後猛拉它,明顯想要把它的指甲扯掉。另一段錄影顯示工人試圖給狗拔牙,而明明知道鎮靜藥物幾年前就過期了,很可能不起作用。善待動物組織聲稱,工人還向動物噴烈性化學品,揪著兔子的耳朵、掐著小狗的喉嚨把它們提起來,並粗暴地把貓扔到貓籠裏。

善待動物組織向當地的檢察官提交了視頻、照片和敍述,檢察官表示他正在對這個事情進行審查。

自:NC lab halts work after PETA video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