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轉向植物性飲食

看來,前美國總統比爾·克林頓最終採取天然新聞(NaturalNews)一直主張的整體健康建議。他使用我們最佳建議中的一個果昔食譜(smoothie recipes)來減輕體重、保持健康以及增加活力。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路(CNN)主持人伍爾夫o布利策的訪談節目中,克林頓被問及,“你是如何減掉如此多體重的?有什麼飲食秘訣嗎?”

與之前愛吃麥當勞漢堡包時的體型相比,克林頓瘦了很多,他說:“我基本上轉向植物性飲食了。我現在以豆子、豆莢、蔬菜和水果等為食,每天清晨,我還會喝一杯不含乳製品的蛋白質補充劑,它是一種杏仁汁與水果以及蛋白粉的混合調製品。”

“植物性飲食改變了我整個的新陳代謝”,克林頓說,“我減掉了24磅,這使得我現有體重回復至高中水準。”

比爾·克林頓顯然鼓足了勇氣決定遵循植物性飲食方式,因此也改進了他的生活。在任期間,由於乳製品業和肉類工廠只顧向人群推銷導致疾病的食品,克林頓面臨巨大的政治壓力是,不可能轉向植物性飲食的。

克林頓擁抱拯救生命的飲食方式後,無疑會獲得更長壽以及更健康。他的這個轉變也強有力地證明了植物性飲食正在成為主流選擇。

當然,我也是植物性飲食的熱心追隨者。但是,我在果昔中加入了更多的蛋白質超級食品,比如中草藥粉(何首烏)、螺旋藻和布酷超級食品 (www.BokuSuperfood.com)。

就像克林頓才發現的一樣,你吃的食物真的會對你的健康產生不同影響!其實,仔細想一下,這沒有什麼稀奇。很遺憾,沒有一個有權的在位總統願意承認這件事。靠疾病和藥物獲利的利益團體使得植物性飲食的普及充滿了政治變數。

自:Bill Clinton turns to plant-based diet with almond milk smoothies; no dair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