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坎貝爾基金會

坎貝爾基金會成立於2008年,即在《中國健康調查報告》問世2年之後。基金會為醫療專家及個人提供資訊,讓他們更瞭解素食對於維護健康的重要性。基金會有如下2個網站:

www.tcolincampbell.orgwww.plantbasednutrition.org 坎貝爾基金會的主要工作如下:

  • 推廣普及植物性營養(Plant-based nutrition)方面的知識:主要介紹肉食及動物性食品如乳製品等帶來的危害,以及現在癌症發病率高於以往任何時期的原因是食用肉類食品的增加,而不是普遍認為的現代工業污染物的增加。在基金會網站的這個版塊裏,大量的研究報告給出科學的理論和資料證明了肉類產品的危害,而多食用綠色植物則能相應減少各種病症的發生,甚至有的病人在調整飲食後痊癒了。
     
  • 在基金會的網站上有一個“素食營養拯救健康”(Saved by nutrition)的板塊,提供了一個網友交流的平臺,讓許多人成功地以素食戰勝了致命的疾病。他們分享令人振奮的故事與體驗,並支持發展中的社群,讓其他人也能成功地戰勝疾病。癌症患者 Marlene 女士在醫院醫師確診了生命期限的情況下,調整了飲食之後居然奇跡般地存活下來,腫瘤灶消失再也沒有復發,這對於現代醫學來說是一個奇跡。許多亞健康患者在行動之後完全擺脫了整日疲勞等非健康狀況,生活品質與以往不可同日而語。另一位女士在15年前就一直感到身體不適,免疫力大幅度下降,但在接受了素食調節之後這些症狀就全部消失了。
     
  • 提供課程和資源(courses and resourses):主要在基金會的網站上提供教育課程,有以坎貝爾博士的研究成果為基礎的知識講解,也有世界知名營養界專家的報告,培訓主要面向那些有志於改變自己生活狀態的人和健康狀況不佳的人們,也面向那些醫院的營養師、醫師和護士等。同時,也歡迎學校的老師們接受培訓,傳播正確的飲食方式。家長們也可以接受培訓,因為這關係到家庭的幸福安康,特別是需要把健康的飲食方式傳播給孩子,讓後代接受正確的生活理念。課程提供了營養的基本認識,並解釋一些疾病,如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及肥胖等,是食用肉類及加工食品直接造成的後果。課程也提供了吃健康的植物性飲食的實用忠告。

肉食對健康的危害所造成的醫療費用是一個天文數字,但是畜牧業及下游產業帶來的巨大的經濟利益使得人們一直被誤導著。我們需要的營養真的必須要從其他動物身上獲得嗎,不!素食營養完全可以滿足我們的營養需求,且遠比肉食健康。

坎貝爾博士的《中國健康調查報告》是一本用科學事實揭露肉食謊言的著作,坎貝爾基金會也受到世界眾多尋求健康、綠色、愛護自然的人們的支持。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肉食絕對有益”的虛偽面紗而轉向素食;越來越多的人,特別是患者花費更少的金錢和精力,得到了更高的生活品質。人們需要一個正確的標準,這個標準不能是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和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一家說了算,我們需要一個合理的、更加有益於健康的社會標準。正如坎貝爾博士自己所說:“我們無意於顛覆這個醫療制度,但我們希望能在此基礎上改進它,以使我們更好地評價這些標準。”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