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副总统戈尔自称已吃纯素一年多

今年3月,在接受 Medscape 的采访中,戈尔透露他已经吃纯素一年多了。他说一开始就是想试一试,发现感觉良好,并长期打算坚持下去。

早先(2013.11)据 Huffington Post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戈尔 已转为纯素饮食。

报道在援引华盛顿邮报的一名记者的一篇博客时称,这位2007年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的气候活动家已经在几个月前悄悄地放弃了动物产品,并选择了纯素饮食。

由于肉食工业巨大的碳排放,此前,许多人曾质问戈尔为什么不吃素。2009年,在ABC的一次采访中,戈尔针对此问题曾说:“ 我不是一个素食者,但我已大幅减少了吃肉的量。”他承认,肉食的碳排放和对水资源的消耗与气候危机有很重要的关联。

据称,戈尔可能是在2013年2月转变的,当时他在圣路易斯的一次活动中,曾要求一家餐馆准备纯素饮食。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