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副總統戈爾自稱已吃純素一年多

今年3月,在接受 Medscape 的採訪中,戈爾透露他已經吃純素一年多了。他說一開始就是想試一試,發現感覺良好,並長期打算堅持下去。

早先(2013.11)據 Huffington Post報導,美國前副總統戈爾 已轉為純素飲食。

報導在援引華盛頓郵報的一名記者的一篇博客時稱,這位2007年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的氣候活動家已經在幾個月前悄悄地放棄了動物產品,並選擇了純素飲食。

由於肉食工業巨大的碳排放,此前,許多人曾質問戈爾為什麼不吃素。2009年,在ABC的一次採訪中,戈爾針對此問題曾說:“ 我不是一個素食者,但我已大幅減少了吃肉的量。”他承認,肉食的碳排放和對水資源的消耗與氣候危機有很重要的關聯。

據稱,戈爾可能是在2013年2月轉變的,當時他在聖路易斯的一次活動中,曾要求一家餐館準備純素飲食。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