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比尔·盖茨投资素食创新

据温哥华太阳报报道,今年2月,比尔·盖茨开始投资支持“可持续食物创新”项目,旨在替代肉和蛋类畜产品,生产更廉价、环保和善待动物的食物。

早先,比尔·盖茨曾在多个场合谈及替代畜产品的问题。

去年,比尔·盖茨在一次采访中对风险投资家 Vinod Khosla 说:“所有消耗乳制品、蛋类、家禽、牛肉等动物产品的公司,实际上都可以主要利用植物材料来替代,使之(食物)更廉价,或许更健康,更善待动物,更少的温室气体排放,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另外,盖茨在他的个人网站上(www.thegatesnotes.com)也指出,未来无法生产足够的肉食喂养90亿人口,发展健康和可持续的肉类和蛋类的替代品将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做为世界首富,盖茨在他的网站上还指出,肉食替代品将是一个巨大的商业机会。

盖茨基金会(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一个主要宗旨就是农业创新,基金会在农业方面的投资包括,可持续土地利用,为农民提供良好的教育,帮助贫困家庭等等。


热点

相关文章

本栏目推荐

本栏目最新更新

本栏目热门文章

全站推荐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