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部长们呼吁少吃肉

德国经济合作与发展部长斯文尼亚·舒尔茨(Svenja Schulze)曾在2022年3月因乌克兰战争而导致粮食价格大幅上涨时呼吁德国消费者少吃肉,从而减少世界饥饿。

舒尔茨对德国社论网络 (RND) 的报纸表示:“全球生产的玉米 60% 用于喂养动物,在欧盟,情况与小麦类似。”

舒尔茨说:“如果我们富裕国家少吃动物产品,那么从中长期来看,这将有助于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国家的粮食供应。”

“如果我们将德国的猪肉产量减少 30%,那么 100 万公顷的耕地将被释放——大约是德国耕地的十分之一。你可以在上面种植 500 万吨谷物,”舒尔茨强调说。

舒尔茨自己就是素食者。

稍早,德国农业部长厄兹德米尔在接受《明镜周刊》采访时也表示,少吃肉“将有助于反对普京”。

此前,德国卫生部长劳特巴赫2月底在接受流行新闻杂志《明镜周刊》采访时,出于可持续发展、动物福利和健康的考虑,呼吁减少肉类摄入。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