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的部長們呼籲少吃肉

德國經濟合作與發展部長斯文尼亞·舒爾茨(Svenja Schulze)曾在2022年3月因烏克蘭戰爭而導致糧食價格大幅上漲時呼籲德國消費者少吃肉,從而減少世界饑餓。

舒爾茨對德國社論網路 (RND) 的報紙表示:“全球生產的玉米 60% 用於餵養動物,在歐盟,情況與小麥類似。”

舒爾茨說:“如果我們富裕國家少吃動物產品,那麼從中長期來看,這將有助於發展中國家和新興國家的糧食供應。”

“如果我們將德國的豬肉產量減少 30%,那麼 100 萬公頃的耕地將被釋放——大約是德國耕地的十分之一。你可以在上面種植 500 萬噸穀物,”舒爾茨強調說。

舒爾茨自己就是素食者。

稍早,德國農業部長厄茲德米爾在接受《明鏡週刊》採訪時也表示,少吃肉“將有助於反對普京”。

此前,德國衛生部長勞特巴赫2月底在接受流行新聞雜誌《明鏡週刊》採訪時,出於可持續發展、動物福利和健康的考慮,呼籲減少肉類攝入。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