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公司殺狗遭起訴

加拿大卑詩愛護動物會(SPCA)星期日指出,他們就可能對威斯勒一家旅遊公司提出虐畜控罪一事,向檢察部門提交新證據。去年4月這家公司屠殺超過100只工作雪橇狗。

到目前為止,卑詩愛護動物會已經在這個滑雪勝地一個集體埋葬堆挖出52條狗只遺骸,預料挖掘工作週二結束。遺骸已送往驗屍,結果數周後公佈。

挖掘隊成員來自北美的法律鑑證專家,部分曾經協助調查高貴林港場連環殺手皮克頓(Robert Pickton)的案件。法律人類學家哈格蘭(Bill Hagland)表示,由於地面被雜物遮蓋,挖掘工作進展緩慢。

哈格蘭說:“雖然狗只已死,但牠們仍可告訴我們很多資料,我在這裏是要幫助這群狗尋回公道。”卑詩愛護動物會估計今次調查工作,將耗費22.5萬元。

愛護動物會發言人莫里亞蒂(Marcie Moriarty)指出,調查結束後,狗只會得到適當埋葬。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