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州長簽署禁止魚翅交易法令

美國紐約州州長科莫7月26日簽署一項意在保護鯊魚的州法律,從明年7月1日開始紐約州禁止魚翅交易。

科莫說,鯊魚翅在中餐中享有盛名,由於市場需求,據估計全世界每年有大約7300萬頭鯊魚遭到捕殺。

根據現有的美國法律,在美國沿海捕鯊,然後將捕獲的鯊魚砍掉魚翅,再仍回大海任其死亡的行為已經屬於非法。

此外,紐約州法律已經禁止在釣魚運動中捕釣多個品種的鯊魚。

“不人道行為”

科莫在簽署法令時說,獵殺鯊魚的行為不僅是不人道的,也對海洋生物體系的自然平衡造成了破壞。

環境保護組織說,捕獵鯊魚會造成其他魚類的氾濫,從而對海洋生態產生不利影響。

這項將從明年7月1日開始生效的法律規定兩種星鯊魚翅的交易不在限制之列,因為這兩種星鯊被認為是大西洋最豐富的鯊魚種類。

在紐約州制定上述法律之前,加利福尼亞、夏威夷、伊利諾斯、馬里蘭、特拉華、俄勒岡和華盛頓等七個州,以及薩摩亞、關島和北馬利安納群島等三個美國在太平洋的地區已經實施了禁止魚翅交易的法律。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