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比爾•蓋茨投資素食創新

據溫哥華太陽報報導,今年2月,比爾·蓋茨開始投資支持“可持續食物創新”項目,旨在替代肉和蛋類畜產品,生產更廉價、環保和善待動物的食物。

早先,比爾·蓋茨曾在多個場合談及替代畜產品的問題。

去年,比爾·蓋茨在一次採訪中對風險投資家 Vinod Khosla 說:“所有消耗乳製品、蛋類、家禽、牛肉等動物產品的公司,實際上都可以主要利用植物材料來替代,使之(食物)更廉價,或許更健康,更善待動物,更少的溫室氣體排放,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另外,蓋茨在他的個人網站上(www.thegatesnotes.com)也指出,未來無法生產足夠的肉食餵養90億人口,發展健康和可持續的肉類和蛋類的替代品將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

做為世界首富,蓋茨在他的網站上還指出,肉食替代品將是一個巨大的商業機會。

蓋茨基金會(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一個主要宗旨就是農業創新,基金會在農業方面的投資包括,可持續土地利用,為農民提供良好的教育,幫助貧困家庭等等。


熱點

相關文章

本欄目推薦

本欄目最新更新

本欄目熱門文章

全站推薦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