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中國皮草養殖場

PETA調查揭露駭人的中國皮草業真相

貉在籠子裏被嚇得一動不動,眼睜睜看著養殖場工人將動物粗暴地拽出來,狠狠摔在地上,然後用腳踩踏或是用鐵管子不停擊打他們的頭部。被打的動物四肢抽搐等著下一輪的抽打。有些動物還沒有斷氣就被工人抓住尾巴或腿倒掛起來,用鋒利的刀子將他們的身體劃開,再將整張皮毛剝離下來。 這就是善待動物組織亞洲分部秘密調查員最近在中國皮草養殖場所目擊並記錄的事實。為了將他們的皮毛製成大衣、毛領或小飾品,每年在中國有數百萬動物承受著這樣的苦難。我們無從得知每件皮草製品的來源,因此穿戴任何一件皮草都應該為中國皮草場的駭人狀況而受到譴責。

在恐怖的死亡來臨之前,這些動物亦受盡折磨。他們被塞在狹小的籠中,沒有獨立的空間,也沒有可以躺臥的地方;由於長時間被迫站立在金屬網上,金屬絲已經嵌入了他們的腳掌。在滴水成冰的冬天,他們凍得瑟瑟發抖;在炎熱的夏天,他們熱得不停喘氣,但無處躲避烈日的灼曬。密集型的囚禁養殖令他們患上嚴重的精神疾病,很多動物在狹窄籠中不斷的踱步轉圈。其他動物則徹底絕望,趴在籠中一動不動。

這些皮草動物的生死無不令人心碎,然而難過是無濟於事的,他們需要我們採取行動。今天就作出承諾, 永遠不再購買或穿戴皮草製品。您還可以將以下資訊轉發給親友,從而幫助這些在皮草養殖場備受折磨的動物。大多數人在瞭解到皮草工業虐待動物的真相後,都決心不再使用皮草。現在就在善待動物組織亞洲分部網站上宣誓拒絕皮草吧!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