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卫报总部体验“周一无肉日”

英国卫报伦敦总部实行每月一个周一无肉日,做为改进可持续性的一部分计划。

本月初,由组织者策划的“可持续周”中,员工们品尝了一份无肉午餐。同时还有一些其它活动,如“修修补补”工作坊、免费自行车修理和志愿机会等。

周一无肉日是本周最成功的活动,看起来将要成为英国王十字车站卫报大楼的一项经常活动。

该报的官方博客报道说:“1600名员工中的绝大多数都参与了周一无肉日活动,这一天,餐馆和食堂都成为了素食区”

“员工们纷纷发表看法,对此发表激烈的讨论。但大家都广泛支持,周一无肉日将成为每月的固定活动。”

摘自 英国卫报博客 From corsages to bike maintenance; the art of employee engagementhttp://www.supportmfm.org/news/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