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0.01%的人类灭绝了83%的野生动物

最近,英国卫报环境专栏刊登了一篇研究文章,用数据和图表的形式阐述了“微不足道”的人类是如何在这个地球上干了一番“伟大的成就”。

以色列魏兹曼科学研究所的 Ron Milo 教授领导了这项研究工作,并且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PNAS)。

Milo 教授说,我们对自然界的影响是巨大的,特别是我们选择吃什么,“我们的饮食选择对动物、植物和其它生物的栖息地有很大的影响。”

“我希望人们据此重建世界观,并改变他们的消费倾向,”他说,“我还不是素食者,但我在做出选择时会考虑对环境的影响。这些研究将帮助我决定是选择牛肉和家禽,还是选择豆腐?”

数据来源: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注:生物量此处可理解为生物体的干重量。





    全站最新更新

    全站推荐